|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市泊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泊威品牌高温油泵,350℃导热油泵,自吸式离心泵(化工泵),全不锈钢齿轮泵,沥青保...

您当前的位置:东莞市泊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泊头 泊威油泵 不锈钢 KCB-300 价格实惠
泊头 泊威油泵 不锈钢 KCB-300 价格实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81
品牌: 泊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7 14:06
详细信息

东莞市泊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女士 手机:15133780248

13726401571(微信)

座机:0769-22459617 传真:0769-22308590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八达路一号9-10号铺


   东莞市泊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集生产,科研,销售,服务于一体,设备精良,设计手段先进,生产及检验手段完备,产品设计采用CAD和CAPP先进手段及国际标准。主要产品有泊头齿轮油泵++ 热油泵系列 ++ RY高温热油泵系列 ++ 自吸式离心泵++ 化工泵系列 ++ 沥青保温泵系列 ++ 高粘度泵系列 ++ 3G螺杆泵系列 ++ ++ 离心油泵系列 ++ 风冷式热油泵系列。
产品规格齐全,性能可靠,质优价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做工精良,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油脂、食品、制药、橡胶、塑料、纺织、印染、合成纤维、船舶制造、筑路养路、木材加工、工程机械设备配套等行业公司。被大庆油田、中原油田、扬子石化、岳阳石化、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大亚湾核电站等知名企业及工程采用。并与国内多家设计院所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并且可以根据用户不同要求进行设计订做各种特殊泵类产品!以适用于不同工况条件的使用!如:不锈钢类,易燃易爆类,耐酸碱类等。
公司宗旨是“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客户求效益,力求以先进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质量要求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http://www.dgbbjd.com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耐高温双面胶带棉纸基材胶带

耐高温双面胶带棉纸基材胶带,在其两面涂布压敏胶(耐高温的进口胶水)制成,用白色经有机硅处理过的隔离纸.有持久的粘合力以及良好的耐水,耐蒸气,耐温,防紫外线,耐候性好.特点:粘合力强,双面粘合,方便易撕,使用干净.应用:理想的办公和家居轻量类

请问小区停车场出租被多人酒后聚众砸毁能够上什么刑事责任?

请问小区停车场出租被多人酒后聚众砸毁能够上什么刑事责任?回答:可能构成寻衅滋事罪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